发布内容CP皆为太中

⚠️本ID only 【【太中】】⚠️

圈地自萌自娱自乐,只欢迎自家同好,滤镜差距大的拆逆杂食朋友请勿关注,请拉黑我。

ky/过激/不当/拆逆评论会拉黑。

人不在不回复。原ID ケイ。文会陆续在ao3存档。

【自汉化】In the mist

In the mist

P站作者:笠森さん

剧场版衍生neta。

一时兴起,没有检查,没有润色。

 

“真是行动粗暴的[王子殿下]呢。”

废墟之中,用手梳理着因为『污浊』而失去意识的前搭档的头发,在激战之后手感是不如平日那么顺滑。四周云雾环绕,现在还不能放开他。关于他的异能,太宰自认比本人还要了解。在这种特殊情况下,如果异能分离了,现在的中也几乎不可能应战,情况会很糟糕。不过对于可以将一切异能无效化的太宰自身来说,并没有什么影响。

“不过如果对方扔无法防御的重物过来的话,无效化也不起作用,因为异能解除了但是物体本身的质量不会消失…………如果变成那样,我们就只能殉情了呢,中也?”

看来确实如同本人所说,累到一根手指头都动弹不得了,就算太宰笑着对中也搭话,中也依然只是靠在太宰身上熟睡着。如果听见了的话中也肯定会全力拒绝吧。

不过,仅仅是闭起好强的双眼,给人的印象就很是不同。因为过度使用异能,皮肤看起来十分苍白,生命气息淡薄得像物体一样。虽然从靠在身上那比自己略高的体温能感受到他还好好活着,但是没有回应果然很无趣。

雾还没有散。

“中也是肯定我还活着所以用了『污浊』吗?”

虽然知道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计划,但是假死状态持续太久的话太宰自身也很危险。虽然预测到了涩泽的异能一旦暴走,中也来出面解决的可能性非常高,但是在太宰生死不明的情况下『污浊』的使用仍然是一个赌局。

虽然说是赌局,但是太宰很清楚,如果没有其他能拯救横滨和这个世界的方法,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。

“这样的中也,真的最讨厌了。”

这位前搭档应该说单纯还是说判断果断不拖泥带水呢,一旦做出决定就做到最后的执行力真是令人赞叹。正是因为熟知他的性格所以采取了这样的计划,预测也没有误差,所以两个人现在都好好活着,但是太宰却还是有点不快。

应该说烦躁还是焦躁呢,像周围缠绕的雾气一样让人不爽,不由得抱怨了起来。本以为自言自语会消失在雾中,没想到身下传来了低声回应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是对救命恩人的态度吗?”

“…………中也你醒了呀?”

低下头,正咳嗽的中也抬起脸说”放心吧,我也讨厌你。“自己身上穿着的白西装上没有红色,也就是说中也没有咳血,看来对内脏的损害不大,太宰放下心来。中也换了个姿势,头靠在太宰腹部,看来还没能恢复到可以起身的状态。

“……啧,真是没肌肉不结实的靠枕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有意见的话就别靠着我啦,我可也是死里逃生的伤员呢。”

“哈,你肯定用绷带什么的把伤势压到最小限度了吧,比起受伤不如说中毒的影响更大?……反正你对毒有耐性,所以才是假死状态吧。”

“不愧是中也。”

“那当然。——所以你的小算盘都成功了还在纠结什么?”

太宰低下视线,那青色直视着自己。其实太宰一直都不讨厌他眼睛的颜色,虽然现在十分厌恶那眼睛里倒映出的自己的苦瓜脸。

“…………只不过被野蛮人揍得脸很痛而已。”

“那也是你作战的一环吧,你这个抖M。”

“太过分了吧!我可没有从痛苦中获取快感的爱好!”

“明明是个绷带架子。”

“自杀确实是我的爱好,但是受伤可不是。为了达成最终目的,受伤是不可避免的过程,所以绷带是不可或缺的。不过我可不希望一直疼和痛苦。”

“你的恶趣味怎样都好。”中也脸上掩藏不住疲劳,吐槽也不如平时有力。

“…………中也也没资格说别人吧。我不在的情况下还用『污浊』只是给大家添麻烦的自杀。”

“那是没办法吧,是这情况下的最优解。”

“恶趣味。”

“这不是兴趣。”

“我可不希望中也就这么死了。”

“虽然也考虑到可能会死,但是我基本上是没打算死的。”

“基本…啊。”

“我是打算痛殴你一顿。”

“哈哈,那可真是我的荣幸。托你的福像白雪公主一样复活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白雪公主是这么个剧情吗?”中也歪着头思考起来。王子殿下给了白雪公主一拳,没想到白雪公主奇迹般起死回生。皆大欢喜皆大欢喜。

这太奇怪了吧。

“没错,对白雪公主惊人美貌一见钟情的王子表示即使是尸体也想带走,所以让侍从搬运白雪公主的棺材,侍从脚下被绊了一下,棺材晃动了,毒苹果从公主的口中掉出,公主才得以复活。”

“…………那就是苹果卡住喉咙了吧,和中毒不是没有关系?”

“唔,毕竟是童话嘛。”

“不如说要带走尸体就让人不能理解,这是变态吧。”

“这点我也同感。”

“所以你不爽的理由到底是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因为中也毫不犹豫的用了『污浊』来唤醒我?”

“…?这算什么啊?”

“中也有可能在我不在的地方随便死掉,我讨厌这样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这家伙是不是喜欢我啊。”

“怎么!可能!最讨厌了!!”这么说着,把中也拥入怀里,吻了吻头顶发旋,感觉中也轻轻笑了笑,将手搭上太宰的手。

“我知道。”话里带着笑意。因为不爽中也了如指掌的态度,太宰加强了手臂的力道,中也什么也没说,只是苦笑。

两人都这个姿势没有动,过了一会儿,听到了小小的哈欠声。

“中也,困了吗?”

“唔~”得到的是不知道是肯定还是否定的回答。

“你可是在你最讨厌的人怀里哦?”

“反正不是第一次了,不如说都记不清有过几次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其实是中也喜欢我才对吧?”

“……嗯?才不是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超讨厌。……不过你怀里倒不怎么讨厌。”

“诶?”

“虽然让人恼火,不过你这混蛋怀里是最安心的。”

“诶?”

“不知道是不是条件反射习惯了?其他的都不怎么舒服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规律的呼吸声,看来中也不知不觉睡着了,但是抱着他的太宰心中刮起了强风暴雨。

“最”、“其他的”。

“…………拿我和什么人在比啊?”除了我之外还有其他人和中也这么近距离接触过的意思吗。

“……难以容忍。”太宰充满执念和怨念声音在雾中渐渐消散。

 

◆◆◆◆◆

 

“…………坂口前辈,他们两位……”

复数大屏幕在播放不同画面的昏暗房间中,一位西装装扮的年轻女性正红着脸烦恼着。

“……辻村小姐,请当做没听见。”

“……诶?”

坂口安吾一脸认真的表情说着让人为难的话。

“请你完全抹去之前十五分钟左右的记忆,这是为你好。”

辻村当然没有这么便利的能力,但是在前辈的迷之魄力下不停点头。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
看着后辈困惑的表情,坂口不由得叹气。和中也保持联络的通信机器,不知为何奇迹般一直没有断开,旧友的对话全部都传送到了特务科。坂口刚为两人的平安无事松了口气,就听见两人的吵架拌嘴一直到最后的黏黏糊糊(从声音判断大概是这样没错)。一路被迫听着的坂口和辻村精神上收到不小伤害。

应该说没有什么出格的情况还算万幸吗,这两人真是会给旁人添麻烦,不愧是名声在外最凶恶的组合,连精神攻击也……不虽然早就知道了,坂口在心中对不知情的两人吐槽。

太宰应该是注意到了通信器的,大概过几天就会笑着来找他要录音数据了吧。大概今天也没法回家,坂口的叹气落在无机质的画面上。

 

◆◆◆◆◆

 

“所以到底是拿我和哪个家伙比较了?”某一天太宰躺在床上对怀里的中也问道。

“啊?哦……客厅里那个。”

“哈?”

“◯印的,俗称・懒人沙发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那个沙发短时间坐坐还好,长时间就太软了会不舒服。”

“对我来说你就刚刚好,虽然有点单薄靠不住的样子。”露出恶作剧微笑给了太宰一个蜻蜓点水的亲吻之后,中也再次把头埋进太宰胸口准备继续睡觉。

太宰不知道应该因为被拿来和家具比较而生气好,还是为能这么近距离触碰中也的似乎只有自己一人而高兴好,不过现在他脸有点红大概是没错的。

中也率直撒娇的破坏力,说不定比异能还要凶残,而且不是计算好的。

虽然有点不甘心,抱紧怀里的前搭档时感受到确实的安心感和幸福感。跟着中也一起闭上眼睛,睡魔很快袭来。

几个小时后,横滨将会迎来清晨阳光。但现在夜还深,两人凑一起就会给旁人添麻烦的双黑组合正手牵手相约梦中。

 

◆END◆

评论(24)

热度(4214)

  1.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